您好,您现在访问的是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

皖西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项规划2017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865

116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项规划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副校长张穗萌、杨成升,副书记卢义忠,副校长孔敏,承担专项规划编制任务的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人事处、宣传部、后勤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牵头责任单位和规划编制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会,上述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刘学忠主持。

刘学忠首先说明会议主题和议程安排,强调推进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根据会议安排,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全林对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院发[2016]195号文)简要回顾了学校“1+6十三五规划编制历程,并重点就近期推进落实“十三五”专项规划定稿工作提出了初步安排建议。

与会校领导就专项规划的推进落实重点工作及其时间安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有关建议。

刘学忠在认真听取各位与会人员的研讨发言后,会议总结。他要求各牵头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规划推进工作,在分管校领导指导把关下,牵头负责统筹工作,在2月下旬前全面修订完成6个专项规划文本定稿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