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现在访问的是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积极开展系列学习交流,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431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科学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交流活动。

1212日下午,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发展规划处处长、校级宣讲团成员王全林教授作题为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扎根江淮大地办高等教育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列席参加了宣讲学习。报告对全国教育大会的三个突出特点、五个重大意义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安徽和我校实际,对如何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扎根江淮大地办高等教育”进行了重点分析讲解。

12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成员来到裕安区西市街道三道巷社区,与三道巷社区支部就校地基层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了城市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在社区有关人员陪同下,考察学习了党员活动室建设和所辖小区文明城市创建新貌,并就下一步结对共建和交流学习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

1224日下午,在教学楼106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参加第二党总支举行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集体听取图书馆馆长曹大宏教授的系统宣讲。(文/王晓旋 图/汪云鹤 审/包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