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现在访问的是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新时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暨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52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展的“严强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进一步激励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3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部门办公室组织召开“新时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暨政治学习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由支部书记王晓旋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环节。王晓旋首先说明了此次学习会的目的意义及其议程安排,并传达学习了《皖西学院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皖西学院开展争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好干部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两个校发文件精神。随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全林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上级文件,并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关于好干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政治学习会。会议集中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副处长包训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专题学习讨论会讨论环节。大家围绕“为什么要担当作为,用什么来担当作为,怎么样来担当作为,怎样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全员交流发言。包训成以党课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对党要有忠心、干事要用真心、谋事要求用心、发展要有公心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次学习心得课。王全林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与业务学习、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关爱激励跟进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其他科级人员均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随后,与会成员结合学习讨论情况及上一年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剖析成因,提出初步整改意见。

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在集中学习讨论的基础上,组织处科级干部提出整改方案并限期整改落实,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文/王晓旋 图/汪云鹤 审/王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