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现在访问的是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

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217

621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艾裙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文科建设与学生发展工作。

  

金艾裙一行首先来到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全林、副处长包训成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交流了两校文科发展情况。随后,在王全林、汪云鹤陪同下,金艾裙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专题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建中、副院长许绍双,辅导员韩梅、陈兵、梁睿昕等参加调研。赵建中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许绍双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及学生近年来考研发展情况,各位辅导员补充说明了分专业考研形势。金艾裙简要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学科专业概况,并结合招生简章,重点就2020年人文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推介与现场解答。双方还就今后两个学院的交流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汪云鹤 图/章继武 审/王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