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现在访问的是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

皖西学院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对标推进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372

为全面了解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实施任务分解的达标进展,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并贯彻落实省教育厅2019年高校发展规划工作会议精神,11月12日下午,皖西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对标推进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团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发展规划处等12个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刘学忠主持。

刘学忠首先说明了会议目的与议程。他指出,全面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对照建设标准对标推进落实,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重点汇报各单位承担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任务达标度。各部门要在认真梳理前期工作基础上,分析研判并汇报达标进展情况,为学校摸清家底;二是同时交流一下“十四五”规划初步设想

根据会议安排,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全林首先汇报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前期对标推进安排及会议准备情况。他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上半年将《建设标准实施任务分解表》以院发[2019]33号文印发实施,并将对标推进、对照“十三五”规划组织专项检查督查列入2019年工作要点。后期将在集体调研基础上,凝练形成专题报告上报校党委研究。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部门牵头承担的建设任务,着重从达标进展情况自评、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2020年对标推进打算以及对“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有关建议。

在认真听取上述汇报与建议后,刘学忠作会议总结。在高度肯定了会议的成效后,他表示,此次对标推进汇报会是工作开展的再对照、执行标准的再领悟、学校发展的再认识。并强调指出,各牵头部门要结合汇报情况,凝炼成效,找准差距,认真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全员发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上台阶。(文/王晓旋 图/夏春阳 审/王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