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现在访问的是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

皖西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302

78日上午,皖西学院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各专项规划牵头领导卢义忠、孔敏、陈乃富、左绪东、方友根,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刘学忠主持。

刘学忠首先说明会议议程。一是集中审议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讨论稿);二是重点听取各专项规划十四五重大项目初步谋划设想。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全林传达学习了皖政办[2020]10号文精神,概要说明了前期推进情况,对提交会议审议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讨论稿)做总体说明,并对规划体系安排、组织领导与任务分工、进度安排与要求、撰写体例提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

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规划、科学研究规划、学科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校园文化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等六个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重大项目初步构想和前期工作推进概况。

与会各专项规划牵头领导总体肯定了编制工作方案,提出了有关修改意见,并就“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提出建议。

刘学忠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十四五”规划要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上位总体要求,科学规划;要强化协同衔接意识,下位规划服从上位规划,健全规划衔接协调机制;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申硕条件,谋划重大项目;要加强调研,群策群力,按进度要求推进落实。并就编制工作方案修订完善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体规划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安排,初步研讨梳理了各专项规划构想与重大项目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后续推进方向。(文/发展规划处 图/夏春阳 审/王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