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成功举行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98

31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金融与数学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学院在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学术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领导组组长、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万青主持,会议应到参会人员37人,实到36人,符合选举要求。

  

会议首先由万青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皖西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皖西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规程》、《关于组建皖西学院二级学院(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指导意见》等规章制度,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金融与数学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方案》和《金融与数学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草案)》的制定过程及具体内容。

紧接着,学院按照程序要求举行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各教研室前期推选出来的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7名候选人当选为金融与数学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

本次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金融与数学学院依章依规科学圆满地完成了学术分委员会的筹建和组建工作,可以预见金融与数学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民主产生,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术工作的繁荣与发展。

                                           (文/图 邹璐 审核/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