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11

根据皖西学院《关于组建皖西学院二级学院(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顺利展开。3月15日下午3:00材化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选举大会,差额选举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谢成根主持。

  

会上,谢成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皖西学院章程》、《皖西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皖西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规程》、《材化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关于组建皖西学院二级学院(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提出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17名有效候选人中选举产生11名学术分委员会委员,经过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差额选举产生的民主过程,最终产生了11名学术分委员会委员。

  

随后,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并审议通过特邀委员名单。同时讨论了聘请校外客座教授有关事项,并布置了委员会的相关工作。

材化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的顺利展开,丰富了学校综合改革和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内涵,突出教授治学,保障学术权力,完善了校院两级学术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为材化学院学术评定、审议、咨询和学术决策等工作将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文/王娜   /江晓莉  审核/谢成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