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345

为了做好院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根据校新一界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定通过的《皖西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规程》和《关于组建皖西学院二级学院(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指导意见》的部署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了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领导组。38日下午,在全院教师大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建中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皖西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皖西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规程》和《关于组建皖西学院二级学院(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指导意见》等规章制度,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草案)》的制定过程及具体内容,并对院学术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315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学术委员选举大会。大会按照既定的选举办法和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从前期推选出的11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9名候选人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

  

317下午,赵建中主持召开了院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赵建中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程广华、许绍双为副主任委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的筹建组建和委员推选做了大量的工作,整个筹建组建及委员推选过程均在领导组领导与学院党总支监督下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自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依章依规顺利地完成了学术分委员会的筹建组建工作,这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术工作的开展与学术水平的提升,推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文图/袁国军  审核/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