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94


317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电信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学院学术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领导组组长、电信学院副院长符茂胜主持。

313,电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方案》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草案)》。

按照程序要求,选举大会首先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各教研室前期推选出来的11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9名候选人当选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分别是:王本有、左旭坤、刘仁金、何富贵、郁书好、周先存、金萍、宗瑜、符茂胜。

324下午, 电信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特邀委员名单。

本次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依章依规科学圆满地完成了学术分委员会的筹建和组建工作,完善了校院两级学术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为电信学院学术评定、审议、咨询和学术决策等工作将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文/图李金梅 审核/符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