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完成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组建工作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401

322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法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委员名单经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 323日上午,院长刘鑫主持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名,并审议通过了特邀委员名单。

法学院高度重视学术分委员会的筹建组建工作,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皖西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皖西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规程》、《关于组建皖西学院二级学院(部)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和规章制度,成立了法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领导组,组织实施法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的筹建组建工作。领导组依据校学术委员会章程、学术分委员会规程,结合法学院自身实际,组织制定了《皖西学院法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法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方案》,对各教研室依照条件民主推选产生的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经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确定了有效候选人名单。在此基础上,法学院分别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审议通过了特邀委员名单。至此,法学院第一届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组建工作顺利完成。(文/潘樾 审/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