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浏览: 72 次 | 发布时间: 2021-09-27

关于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培训会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文件安排,学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已经开始。为落实9月26日召开的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布置会精神,高质量做好今年的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经校领导同意,决定于9月28日上午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月28日(星期二)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综合楼106

三、与会人员

1.具体承担数据采集填报任务的以下部门工作人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务处(创业学院)、学生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国际交流中心、信息化中心、团委、图书馆、继教院、实训部);

2.15个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

3.15个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或学院指定安排的填报工作人员);

4.数据填报工作办公室成员(吴兴举、郝成伟、夏 松、胡中应,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

四、会议要求

1.请上述各单位负责通知到本单位所有参会人员到会。

2.请参加培训会议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戴好口罩,根据防疫要求间隔就座,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会议进行中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到静音状态。

3.参加培训人员无故不得缺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同时安排好代会人员,请假材料于9月27日下午5:00之前书面报送发规处(处级人员因公请假的,提供《公务出差审批表》复印件)。

4.参加培训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允许参会(由各单位负责审核)。

 

                数据填报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