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浏览: 130 次 | 发布时间: 2021-09-29

发展规划处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培训会

为进一步落实皖西学院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布置会精神,高质量做好2021年的数据采集填报工作,92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培训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务处(创业学院)、学生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国际交流中心、信息化中心、团委、图书馆、继教院、实训部等18个具体承担数据采集填报任务的部门工作人员,15个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数据填报工作办公室成员及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忠玲主持。

发展规划处综合科科长汪云鹤对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有关指标变化情况列表进行了说明。

王忠玲结合数据填报指南,做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以PPT方式,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使用、基本统计指标说明、数据填报形式、表格构成情况、填报内涵与注意事项、上报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王全林做培训会总结。强调两点:一要提高站位,遵守统计工作纪律,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吃透指标,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应采尽采。会后,与会人员就数据平台填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文/发展规划处 图/夏春阳 审核/王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