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现在访问的是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

关于组织召开学校“十三五”规划专项规划专题汇报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2
浏览次数:541

各专项规划编制牵头责任单位:

根据《皖西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学校先后于20151010201615日组织召开了两轮“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推进会,并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皖西学院“十三五”规划调研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和《关于报送“十二五”成效总结暨“十三五”规划主要思路的通知》等文件与通知,推进落实规划编制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经校领导研究,决定于3月初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六个专项规划专题汇报推进会。现将会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暂定33日下午(见第二周周表,与会人员、地点另行通知)。

二、会议内容

1、各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做“十三五”规划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专题汇报;

2、校领导和与会人员现场评点指导与研讨。

三、会议要求

请承担学校“十三五”规划六个专项规划的各牵头责任单位,在认真梳理前期调研工作基础上,结合国家、省、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科学凝练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与编制思路专题汇报材料,重点就“十三五”各专项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任务、重要举措等形成书面汇报材料,现场进行汇报。

1、汇报内容要点如下:

1XX规划的“十二五”发展基础(原则上按“十二五”成效及其不足、“十三五”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思路概述);

2)皖西学院“十三五”XX规划的指导思想;

3)皖西学院“十三五”XX规划的发展目标(包括总体目标与具体目标);

4)皖西学院“十三五”XX规划的主要发展任务;

5)皖西学院“十三五”XX规划的重要举措。

2、汇报时间要求:原则上每一专项规划汇报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

3、请各牵头责任单位将书面汇报材料电子版于31前(下周二下午5点前)发送至发展规划处办公邮箱:fgc@wxc.edu.cn,以便工作人员提前编印会议材料。

发展规划处、办公室

201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