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现在访问的是皖西学院发展规划处!

关于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布置培训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265

各有关部门、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9]36号)和《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安排,学校将正式开展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经校领导研究,决定于1022日上午召开2019年监测数据填报布置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22日(星期二)上午830(具体以第九周周表为准)

二、会议地点

第一会议室

三、参会单位及参会人员

1、校领导(见周表)

2、承担数据填报任务的有关部门

教务处、人事处、办公室、科技处、团委、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图书馆、组织部、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展规划处

参会人员:上述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具体负责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人员

315个二级学院

参会人员: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

4、数据填报工作办公室

参会人员:吴兴举、郝成伟、胡中应、夏 松、包训成

四、会议要求

1、请上述各单位负责通知到本单位所有参会人员到会。

2、会议将统计参会情况,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无故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报发展规划处综合科备案,并安排本单位有关人员参会并负责转达会议精神(处级人员请假请提供公务出差审批单复印件)。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191018